嗷嗷嗷

【摊宣】窗了两年的cp,终于来了!

试试。如果有人看到的话,我只说一句:我没有坑!我不会窗!本座从!不!掉!链!子!!!

谢谢!

蜂蜜柚子茶:

主催要求,我来发个宣,关键是风情万种啊啊啊!朋友们,风情万种啊啊啊啊!

我都不想回忆这两年我们经历了什么,如何N人混合殴打才让嗷嗷嗷没有窗本的痛苦记忆了……T  T

除了《风情万种》、《有幸遇到你》、还有教主授权的小料《IF他是嘉世老板》,以及很可爱的周叶兔兔贴纸,很帅气的特工paro周叶的周边,CP首发!目前开启预购(某宝搜索店铺:01隐修会10)

COMICUP29 Day1
时间:2023年5月2日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评论(51)

热度(39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