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嗷嗷

[全职高手][周叶]白玉京(50)

这不科学……为什么突然就3月份了?说好的29号,30号和31号呢QAQ!!!

 

*************************************************************************

 

叶修把碎霜和荒火当保健球一样放在手心里转了半天,周泽楷终于忍无可忍把它们收了回去——本命法器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就是主人身体的一部分,被人摸了打了他都有感觉。

手里的玩具不翼而飞,叶修顿了一下,用“我的小周不可能这么小气”的震惊眼神看了他一眼。

周泽楷刚想瞪回去,脸色就沉了下来。

叶修发现他现在是越来越容易不高兴了。年纪还这么小,脾气就这么坏,将来得长成什么样啊……叶修忍不住摇了摇头。

摇完头,他就发现小周不开心的原因了。正前方有一大群人正围在一起嘀嘀咕咕。

看来大家的目的地是一样的啊。

令叶修吃惊的是,这群熟人里,孙哲平和魏琛赫然在列。

魏琛也看到了他们,他问方锐:“小狐狸刚才叫我做什么?不知道老夫很忙吗?误了大事你负责?”

“……呃?”刚想质问的方锐被他这理直气壮地一问,竟无言以对。

叶修教育方锐:“看看人家这颠倒黑白的本事!学着点啊方大大。”

“别听他们的。”孙哲平是一个好人,“都是些骗子。”

更匪夷所思的事情发生了。这两人的身后,忽然又绕出了两名袅袅娜娜的女修。修真界中美女如云,大部分修士都习以为常。可是这一次,就连周泽楷都愣了一瞬。

那名天姿绝色,顾盼生辉的绿衣女修似乎也十分震惊,还未等她开口,另一位月白色长裙,姿容平平,但气质清冷温婉的女子开口了:“你怎么会在这里?”

她看了看周泽楷,又看了看叶修,仿佛明白了什么,微微颔首:“你也收徒弟了?”

周泽楷:“……”

叶修拍了拍小周的手示意不要紧,然后直接反问了回去:“你们怎么会在这里?”

万界宗门大比,化神以上不允许进入。这几个人用脚趾头想都不应该还没到化神吧。魏琛和孙哲平参加,有前世记忆的叶修还能勉强理解,苏沐橙和楚云秀也在这里,他实在不能忍了:“说好的公平呢?”

苏沐橙看上去已经从震惊中平复了下来。她嘿嘿一笑,踮起脚,装作看天,就是不答话。

楚云秀伸出手,遮住嘴巴咳了两声,义正辞严道:“本座来察看察看有没有好苗子,不会干涉他们。倒是你,嘴里说着不管,还偷偷摸摸鬼鬼祟祟进来……一看就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阴谋!”

魏琛忍不住感叹道:“……瞧人家这黑白颠倒的,才是真本事……”

方锐这会儿已经变回了人的样子,也装模作样地感叹:“要学着点。”

然后它就发现自己不幸被围观了。

还有人特地把它抱了起来——周泽楷看了一眼,发现叶修没有阻止的意思。

抱着方锐的人一袭红衣眉目如画,正歪着头举着小方仔细打量:“这孩子怎么有点眼熟……”

楚云秀看了看周泽楷,又看了看方锐,再回头看了看周泽楷:“能不眼熟吗,这根本就是一个模子里出来的吧。”

苏沐橙都没去看小周,而是再次震惊地看向叶修,简直满脸都是感叹号。

“我去不会吧老叶,这才多久不见啊不光有了徒弟连孩子都这么大了?直接把徒弟发展成道侣了?你下手还真是快啊!我看看我看看快让本座看看……”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叶修忍不住转了下头。黄少天依旧是一副流浪剑客的模样。只不过比起后来的黄真君,现在的他更年轻,也更加锋芒毕露。

这会儿他正从张佳乐手里把方锐接过去,还使劲晃了晃:“咦,这怎么还有条尾巴?”

魏琛说了一句公道话:“因为这是只妖。”

“我就知道叶秋你早晚得折腾出幺蛾子来!可喜可贺!”张佳乐啪啪啪鼓掌。

周泽楷:“……”

叶秋?

周泽楷看向叶修。

“别开玩笑了,人怎么能生出妖怪?”黄少天不满道,“大家都严肃点啊,我们有正事呢。”

楚云秀倒是依旧淡定,这会儿带了点意味深长的冷笑:“男男生子本就天理难容。生出妖怪有什么好奇怪?”

“不管什么人,生出妖怪都不合天理……不过放在叶道友身上的话,就是万事皆有可能了。”魏琛抓住机会落井下石。

“那倒是。”

方锐眼泪汪汪地抱起小拳头祈求道:“求求你们放过我,我还只是个孩纸……”

张佳乐怜爱地拍了拍它的脑袋。

然后他瞟了一眼周泽楷,换了个话题:“这个小道侣资质很好啊?”

“叶秋你要脸吗,老牛吃嫩草吃到这种程度?这孩子有一百岁没有?孩子都生了?可悲啊,你居然连孩子都不放过!我是说这个孩子不是说有尾巴的那个你们懂的!”

眨眼的功夫,黄少天就说了一大串——倒是让叶大大颇为怀念。

叶修只能无奈地摊开手:“……你们玩够了没有?”

楚云秀看了看依旧盯着小周没回魂的苏沐橙,总算把话题扯了回来:“你这徒弟……前途无量啊,哪儿捡的呀?”

“你先告诉我你们来干什么。”叶修表示我才不上当。

评论(27)

热度(5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