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嗷嗷

番外(6)

万万没想到,作者会无耻到拿发过的章节混更吧啊哈哈哈哈!

其实真的修改了一下下呢= =

没有纯纯的周叶的时候,我们就不打tag了~

 

+++++++++++++++++++++++++++++++++++++++++++++++==

 

张新杰一边密切关注战况,一边还在接电话。

楚云秀吸着饮料,也是全神贯注。

好在这两名选手都没有看比赛非要和人交流的习惯。

擂台赛上下来的选手们就自在多了,吃吃喝喝,不时发出惊叹。

地图上,百花缭乱悄悄蹲了下来。哪怕一枪穿云就在离他不远处激战,百花缭乱也没有表现出任何要去帮忙的意图。他很巧妙地卡了个视线死角,美国队前来支援的拳法家和他几乎擦肩而过,居然没有发现他。虽然周泽楷有点好奇他是怎么卡到的位置,但看上去他确实在很认真地履行着“潜伏”的指令。

百花缭乱:什么时候结束,很无聊啊。

夜雨声烦:你在树林里吗?冥想一下,把自己想象成一朵花就好了。

百花缭乱:这个不需要想象。

海无量:这个真的不需要想象……

一叶之秋:这个不需要想象。你蹲着就行。

百花缭乱:啊这里有个花骨朵,我看看它会不会开。

一叶之秋:看着吧,别动。

三秒钟后,又是一阵激烈的枪弹声。百花缭乱冲了出来,和美国队赶去增援的拳法师战成一团。

叶修正在飞速移动中,被来自反方向的枪声吸引住了,不得不腾出手来打字。

一叶之秋:不是叫你潜伏?你打人家干什么?

百花缭乱:他踩了我的花!

一叶之秋:?

百花缭乱火力全开,绚丽的火光把拳法家整个包裹了。就连旁边的一枪穿云也什么都看不见。

百花缭乱:那只是朵可怜的小花,为什么要踩它!鲜活的小生命!再也不能开了!

一叶之秋:……你也只是朵娇花,给我蹲回去。

索克萨尔:9

一枪穿云抽身就退,丢下了被他打得莫名其妙,又甩得莫名其妙的骑士和牧师。追吧,追不上,不追吧,他要去干什么?

直到黄少天呼啸而过,截住了牧师和骑士组合,开始刷屏。

夜雨声烦:啊哈哈哈哈哈哈被我逮住了你们就等死吧!

夜雨声烦:看剑!看剑!看剑!

夜雨声烦:你刚才那是什么法宝?好强的盾。

夜雨声烦:小心了!我有大召唤术!

夜雨声烦:来来来来来枯荣,跟我一起干掉他们!

从现场主持人到转播的解说都还在纠结枯荣是谁,美国队的反应却很迅速,反正他们也看不懂公频,都照着计划来就可以了。他们努力摆脱对手的纠缠,边打边撤向着一个地点集合,那儿却是索克萨尔的位置——喻文州被发现了。

中国队也不屑于搞一些暗号之类的小伎俩,很快就给了观众们答案。

百花缭乱:不来,我只是一朵娇花。

夜雨声烦:……多大仇啊!你告诉我你跟我多大仇!这个时候居然不和我并肩作战!刚才我可没说话!你现在是想内讧吗?是想先跟我做一场吗?是吧?是吧?是的吧?!

百花缭乱:喊什么喊,下午是谁说只想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来着!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那你打我啊!来打我啊!不要逼我发火啊我警告你!这边在决斗呢!再啰嗦先杀你!

一枪穿云:……

海无量:……

海无量:没人排队了?

海无量:这简直是杀敌一千自损八万!两位前辈你们熊的!

海无量:这只是个游戏,都是假的,别当真。

一叶之秋:哪来那么多废话,快点去帮忙!

百花缭乱:你要我去我就去,面子呢?本座不乐意。

一叶之秋:……那你什么时候乐意了再去吧。

虽然张佳乐说着不乐意,但大屏幕上显示的很清楚,百花缭乱正向着一枪穿云和索克萨尔的方向迅速移动。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拳法家把他给甩了。鸡蛋张佳乐毕竟不是猕猴桃张佳乐,不能指望他完全发挥实力……猕猴桃乐可能压根不会一开场就去单挑一个满血拳法家。

另一边,一叶之秋换了几次路线,终于拦截到了自己的目标,雄赳赳气昂昂拎着却邪就冲了上去。

拳法家,剑客,还有一个枪炮师,正围着周泽楷和喻文州狂轰滥炸。

他们本来是要集火索克萨尔,可惜一枪穿云的速度也不慢,几乎和他们同时赶到了现场。他们也想不顾神枪手的骚扰直接强杀掉术士,但事实证明这种方式不科学——谁也不能无视一枪穿云的伤害量。

百花缭乱的移动很快,观众能看见他的身影时隐时现,灵活地穿梭在树丛中,眨了几次眼的功夫,就重新冒了出来。

不用提醒,美国队的三位选手几乎同时看到百花缭乱出现在了角落。他站在沼泽边上,用一种高冷的姿态沉默地看着三个敌人轰炸自己的队友。

这是什么意思?撇开不知所云的公频,百花缭乱确实是来支援队友了,但是他为什么不动?弹药专家是一个进可攻退可守的职业,他的操纵者也有一手绝活,曾经无数次地从敌阵中救下残血的队友。

美籍华人Mars同学收到了队友的信息,那个弹药来了,但是没有下场。肯定有什么阴谋。

Mars是一个热情的香蕉人,半个月交流下来,他这个队长和中国队的领队其实也算熟起来了,所以他决定直接问。

Mars:叶修,你知道你们的弹药专家在做什么吗?

一叶之秋:当然知道。

Mars:方便告诉我吗?

一叶之秋:方便是方便,不过我怕说出来你受不了啊。

Mars:受得了,说吧。

一叶之秋:显而易见。他是在拉低你方智商,显得我队更牛掰。

Mars:……

一叶之秋:怎么样,怕了吧?

Mars:呵呵。

夜雨声烦:愚蠢的火星人!

夜雨声烦:这不是很明显的震慑吗?他在那里,你们就算去了三个人也得抽一个盯着他!

夜雨声烦:2对2我们怕你吗?1对1我们怕你吗?1对2都是小意思!不抽一个专盯着就得所有的人都放一半精力在他身上,那你们就剩一个半的人在打我师兄。不管怎么打我们都稳赢好吗?

夜雨声烦:快认输吧!认输就放你们一马!

夜雨声烦一边打字,一边还在不断游走骚扰着牧师和骑士。每当骑士被撩拨得想要跟他硬干,他又退了回去。

骑士感到有点不对劲。黄少天在比赛中表现十分耀眼,是他们研究的重点对象,不管他的打法有多少种变化,都绝对不该是个CD流。

而且正常人都先打牧师,为什么他每次都来打自己,打一个带着牧师的骑士?中国队的举动太不正常了,肯定有什么阴谋。

一叶之秋:哎呀呀,年轻人就是沉不住气啊,别告诉他们嘛。

一叶之秋即使不排斥聊天,也不代表他就不动了,随着最后一句话打出来,他的攻击愈发凶猛。

Mars当然不会因为敌人的几句话就动摇。他也知道黄少天说的大部分是事实。双方的实力大家都摸得差不多,中国队的攻击确实勇猛,看职业分配就知道这是一支纯粹的、机动性极强的菜刀队。但是对攻守兼备,职业配置齐全的美国队来说,这却也是最大的机会——对手没有治疗,续航能力为零,何况还有一个明显的软肋。

中国队的战术堂堂正正,一望即知。他们所依仗的不过是一贯以来稳定的“双指挥”模式,中国人在场上永远都有两个指挥,有时候甚至有三个。就算杀了一个,还有一个。每到这个时候,国外的选手们都忍不住感叹一声太奢侈,“不愧是有孙子兵法的国度”。

一叶之秋压着Mars狂打,让他腾不出手来干别的。Mars本人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如日中天,并不畏惧这个中国荣耀的前第一人,甚至一直强烈期盼着可以和他而不是那个孙翔碰面……可是真的碰上,想要在越来越激烈的交战中分心指挥或者救援队员,就不太可能了。

中国队虽然暂时不能指望叶修这个公认的犀利指挥,可他们还有另一个擅于解读战场的队长。

保护好牧师,拿下喻文州这个拥有指挥能力的弱点,是这场比赛的一个重要赛点。他们也一直围绕这个目的进行战斗。

但是,中国队的表现……太诡异了。

先不管那个傻站着看风景的弹药,他们那个猥琐的气功师在哪里?

肯定有阴谋!

队伍频道里,终于出现了今天的第一句话。

海无量:矮油,好像走错路了?

评论(29)

热度(5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