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嗷嗷

[全职高手][周叶]白玉京(19)

“咳咳小周……小周你压着我了咳咳咳……”叶修用力推开还在使劲搂他的周泽楷,觉得骨头都要撞碎了,他决定先离开这个公共场所。

“突然感到自己大概真老了,已经跟不上时代潮流了……是不是该考虑退役了呢?”原本沉浸在喜悦中,正在分享快乐的张佳乐用忧郁的语气对着手机感叹,“不是,跟比赛没关系,我是说叶修和小周,不对是和苏妹子,不对刚才是苏妹子和周泽楷,不对现在彻底变成三角关系了……太可怕了我回头搞清楚再打给你吧。”

张佳乐挂掉了电话,看着跑慢了一步的苏沐橙把叶修从墙上撕下来,抱住他嚎啕大哭:“都是我的错!我们回不去了!回不去了!都是我的错!”

太可怕了!张佳乐不动声色地退到最近的一间房里,差点踩到王杰希的脚。他抓住王杰希悄声问:“这是在搞什么?”

王杰希说:“不知道,待会儿集合去吃饭。”

张佳乐被转移了注意力:“这么晚能吃什么?吃西餐我就不去了。”

王杰希的表情带着微妙的愉悦:“说是定了一家粤菜。”

张佳乐开心道:“好啊!”

叶修一手苏沐橙一手周泽楷,也收到了一起吃饭庆祝的通知。

他这边听着苏沐橙哭诉:“都是我的错,要不是我把小周藏起来,哥哥就不会动用大道之力找他,我们就不会被天道发现了,哥哥就不会有事了呜呜呜呜……不行我不能哭,哥哥还没死呢我要相信他!”

那边在不停地推开靠上来的周泽楷:“不行,你已经不是小孩子了,不能抱,抱不动你了啊。不行,拉手也不行……回家才能拉,这里不行,自己走好不好,我们小周最乖。”

叶修心想幸好这个时候没什么人在外面了,否则这一路走下来冯主席肯定不要活啦。

至于自己的队员们……叶修相信职业选手的心理素质。

果然他们上了大巴车,周泽楷一定要坐在他旁边,看那架势还要往他腿上坐才好。苏沐橙虽然心情低落,也很懂事地认为自己不能跟小孩子争宠,退而求其次,隔了一条走道坐下了。

楚云秀看最后十秒时紧张得把饮料洒了,回酒店换了衣服才来上车,看苏沐橙坐在那里,她当然也坐在那里:“我怎么听人说你跟小周有奸情?真的假的?”这是个还没看到最新发展的。

张佳乐正抱着椅背,跟后面一排拼命摇头的方锐说:“我骗你干嘛?真的!苏妹子跟叶修才是一对!你们一个队的就没发现吗?”

喻文州的常坐席位被苏沐橙占了,他只好往后走,听到张佳乐的话,喻队长幽幽道:“跟叶神坐一起的可不是沐橙。”

周泽楷已经忘记了刚才的不开心,他拉着叶修的小指头,有点激动地趴在他耳边说:“好多人!亮!”

叶修看着周泽楷容光焕发的脸,想要拍拍头的手实在是举不起来,也不知道用什么表情去面对一个心理年龄只有6、7岁的成年人,只好说:“是啊,小周没见过这么多人呢……”

不过这样已经足够了。周泽楷的要求向来不高,得到一个答复,就很满意地自顾自看外面去了。还很有探究精神地用手摸了半天玻璃窗,摸一摸就回头对着叶修冁然一笑。

好在车厢里的灯很快关掉了。大家累了一天,光线一暗立刻昏昏沉沉都打起了盹,没人发现小周的异常兴奋。

吃饭的时候中国选手们已经忘记了复杂的三角关系。因为除了他们,居然还有乱哄哄的一大群惊喜在等待,都是从国内赶来看现场决赛的队友们。那一家特地为他们夜间营业的粤菜馆差点装不下这群自费旅游的家伙。

桌上黄少天首先批评苏黎世的粤菜不怎么正宗,都换了口味,但是他吃得比谁都多。其余选手不满意桌子太小了还是方的,一桌撑死了就坐那么几个人不够热闹。五分钟不到,众人开始闹酒。

电竞选手喝酒,那画面真是太美了,场上顿时热闹起来。周泽楷一贯是个羞涩的无口,没人好意思去灌他。他就一个人孤零零地坐在那里,可怜巴巴看着被拖走的叶修。没有人灌妹子酒,可是苏沐橙被楚云秀拉住了聊天。根本就没人管他了。

叶修端着酒杯走过来,发现这一桌都醉了,也没人吃菜。他趁机挟了几口菜喂还不会拿筷子的小周——这不怪任何人,野外生存,首先你得有用筷子的地方啊。

周泽楷吃得很香,他从来没吃过这么美味的食物。叶修的心就软了。他把趴在桌上睡着了的肖时钦推开,自己坐下来。给小周拿个勺让他自个儿捧个碗舀着吃,然后不断给他挟菜。

周泽楷吃了一大碗肉菜,又喝了一大碗甜汤,还勾着叶修的小指头摇啊摇,想要继续吃。叶修虽然喝了两杯,好歹还剩下点自制力,他捞起小周的衣服,把手伸进去摸了摸他的肚子:“好了吃饱了,再吃就撑坏了。”

躺在地上的肖时钦忽然翻了个身说:“小周身材不错!怎么不往下摸啊哈哈哈哈哈!”

叶修:“……”说好的自制力呢!我干嘛要去摸一个成年人的肚子!

好在第二天时,头痛欲裂的肖时钦只以为自己做了一个十分可怕噩梦,羞于再想起来。

周泽楷觉得人生十分幸福,直到他想要嘘嘘一下。

他在人群中找到叶修,一声不吭拉住叶修的胳膊往外拽,叶修立刻就明白他的意思了。当然不能让他一个人去洗手间,于是叶修丢下还在搂着自己嘀嘀咕咕表示今天真高兴的张佳乐,拉着小周说:“这边来。”

粤菜馆的装潢很好,洗手间不仅干净还很宽敞。叶修把小周带到地方,开始给东张西望的他解裤子。

“怎么这么卡。”

叶修拉了半拉拉链,就再也拉不动了。眼看小周脸都憋红了,他干脆跪了下来,开始解腰带上的扣儿。

“脱了吧。”叶修说,“你说你穿队服下面还穿什么牛仔啊。”

“……快一点。”小周急得眼泪都在眼眶里打着转儿,拉住他的手催他,“忍不住。”

“就好了,再忍一下。”

叶修终于解开了那颗要命的扣子。

就在他准备如释重负地叹气时,洗手间的门被推开了,王杰希一边在手机上打字一边跨了进来。

王杰希抬起头:“……”

叶修:“……”

王杰希面不改色,往后退了一步,两步,三步,然后体贴地把门关好,还不忘记在门外提醒了声:“记得锁门。”

不!回来!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

尔康手也来不及了,叶修呼口气,淡定地指挥小周自己去解决问题。

“等等!”然而这个时候,隔间的门突然打开了,孙翔满脸通红地站在那里。也不知道是喝酒喝的还是听了什么不该听的想太多,反正他盯着地面迅速说,“等我出去再锁!”然后就像后面追着一头吃人的怪兽一样飞奔了出去,好像还撞到了人。

……事情真的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评论(69)

热度(8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