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嗷嗷

淘宝大饭团,湾家小终极

小终极:https://lovesmentdoujin.dou-jin.com/Entry/1495/


期待美美的封面中。


LZ会尽力赶一下妖都O,但是不保证能赶上……


特典的主要内容是白玉京故事梗概by心宿二捕获,还有部分人设。


☂阿宿并没有写文呀,只是整理了比较详细的大纲,之后也会公开的。千万不要有傻姑娘为了特典买一个不喜欢的本子啊……现在退还来得及。


对于喜欢白玉京的GN们,作者再次强调一下,这是非常非常有价值的特典哦!这是一本完美衬托出作者失败的成功的特典!!可以不要本子(反正文就在这里随便看),但是一定要有一份特典!!!特典在手,天下我有,小伙伴再也不用担心我看不懂啦啊哈哈哈哈哈!!!!


没错我就是在秀恩爱。


不要打脸。


未公开内容会出现在几篇番外里。


番外不是LZ一个人搞定的。LZ承认其中最重要的一篇找了枪手。枪手很用心,会有惊喜哦。


就这样了,本座才不会蠢到在公共场合夸情敌写得好写得妙写得呱呱叫呢╭(╯^╰)╮。

评论(15)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