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嗷嗷

番外(7)

美国队是一支毋庸置疑的强队。他们渴望胜利的决心毫不弱于其他任何一支队伍,当然也包括中国队。他们的队员拥有电竞选手应该拥有的所有美德和优点,包括从不低估敌人——他们也不敢低估眼前的敌人——哪怕这些敌人看着像是吃错了药。

后来,痛失冠军奖杯的Mars关在小黑屋里自省了三天,出来后沉痛地对队友们说:“是我的错。我认为失败的原因正是因为过于高估对手……我们把中国队神话了,太在意他们的一举一动,完全被打乱了节奏。”

是的,节奏。

叶修放任张佳乐抽风,也不在乎方锐迷路,最大的目的就是打乱对方不顾一切先下喻文州的的节奏。

中国队没有治疗,所以多一个拥有大局观的控制职业尤为重要。

何况喻文州是原版!

对此时的叶大大来说,每一个原版选手都是无价之宝

【队伍频道】

海无量:好了我已听到你们的动静,小周莫慌。

海无量:稳住,我先绕个圈反包抄。

一枪穿云:1

一叶之秋:很好,方大大尽情发挥。

【公共频道】

百花缭乱:心情不好

百花缭乱:心情不好。

百花缭乱:心情不好。

海无量:……花大大你是在刷屏吗?我们回队聊吧!

百花缭乱:心情不好

夜雨声烦:队聊是什么?怎么玩?你刚才在哪儿写字呢?我怎么找不到。

一叶之秋:心情不好就去杀人吧。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好任性你好任性你好任性你好任性你好任性这么大岁数了能不能不要这么任性啊啊啊啊

百花缭乱:智商是什么意思?

喻文州:!

以喻文州的手速,被强行夹攻之下左支右绌居然还硬是腾出手来打了个感叹号,可见这位原版的心情如何。

百花缭乱:本座觉得自己被**了。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一定是被**了。

百花缭乱:愚蠢的人类!竟敢**本座!

海无量:枯荣大大……那两个花是什么意思?

夜雨声烦:总感觉发生了什么可怕的事……师兄!师兄你在哪里我干掉这个家伙就来救你了!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

一叶之秋:少天别打骑士,他旁边那个相当于新杰。

夜雨声烦:我去我去我去!我就说怎么半天都打不死!

百花缭乱:不是花。

一叶之秋:被屏蔽了?

海无量:不是花是什么?

百花缭乱:还问!本座不会打这两个字!

夜雨声烦:…………………………………………………………………………

海无量:……

百花缭乱:用*代替一下

一叶之秋:……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没事小周,刚才看见的都是幻觉。

一叶之秋:我们能赢!

一枪穿云:……

索克萨尔:……

Mars:……

一枪穿云:呵

【队伍频道】

索克萨尔:1。

一叶之秋:1

夜雨声烦:别急别急别急别急别急,我记得我记得我记得我记得我记得,干掉这个张新杰就去了!

一叶之秋:本座深感欣慰。

 

场下围观的选手齐刷刷看向张新杰。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垂下手做了一件很不体面的事——他用力掐了自己一把。

唐昊因为手机没电,看得十分投入,全神贯注得把饮料瓶都捏爆了,溅了王杰希一身。

好在王真君云淡风轻无数年,只是随便弹了弹水珠,就重新看向大屏。

苏沐橙坐在后面一排,越过好几个人戳戳他,低声问:“到底是什么字啊?”

唐昊想也不想:“藐视,蔑视,轻视,鄙视……随便一个。”

肖时钦看着头都不回的唐昊,露出感慨的神色:“不愧是师徒……本座这次回去也该物色几个好弟子了……”

李轩同是心有所感,点了点头。

 

百花缭乱一阵风一样冲进了正在激战的人堆,华丽丽丢出了一颗闪光弹。随后是一大堆各种炸弹,亏得他都丢对了地方。

场上的小伙伴们虽然不知道他那个被**到底是被怎么了……但是都能够深切感受到他的怒火。

因为敌人吃不住他这凶猛的四处开花,已经散开了。

然而就在要形成三对三格局时,百花缭乱突然又拐了个弯,从三个敌人中间一骑绝尘冲了出去,还顺手送了枪炮师一颗浮空弹。

被压着打了半天的一枪穿云怎么舍得错过这么好的机会,丢下索克萨尔疯狂押枪,直接把措不及防的枪炮师糊到树上去了。

他疯了吗?剩下没有被闪光弹伤害到的拳法家也来不及管自己的脑子里在想什么,立刻操纵着角色向索克萨尔冲了过去。

只是打了这么久,这手残术士的血怎么还有这么多?

索克萨尔哪儿可能还等在那里让他们有机会撸自己,早就朝着树林啪啪啪跑了过去。一枪穿云也迅速丢下被打了不少血的枪炮师跑回来接应他。

“不对!索克萨尔这个速度不对!和平时差了太多了!”一直保持着诡异沉默的直播解说突然开口了,“还有血量,加点是……看过装备没有?”

索克萨尔终于开始移动,敌人也觉察到了不对劲,正要查术士装备。观众清楚地看到一直在游荡的海无量终于悄悄蹭过来,小心翼翼猫在了一棵树的阴影里——美国队的枪炮师正在不远处。

 

与此同时,百花缭乱速度穿过刚才的树林,又一阵风一样冲了出去,在离开遮挡物的一瞬间轻巧地跳了起来,开始继续发泄被**的愤怒。

原本游刃有余的美国队牧师忽然收到了一颗僵直弹作为见面礼。

黄少天兴奋地当起了开路先锋。

夜雨声烦:快快快上上上!那个大块头给你!本座来搞定新杰!

百花缭乱:哦

弹药专家的乱入,使夜雨声烦原本处于极端劣势的局面立刻变成了优势,骑士带着牧师被压得节节后退——虽然心情很不好,有字打不出来,但张大大依旧是一个记得如何丢炸弹,以及超级会卡位的实战高手——和刚才一样,借着爆炸的掩护,百花缭乱毫不犹豫地直接冲到了牧师和骑士中间。

夜雨声烦抓住机会,把刚学会不久的一整套连击技能劈头盖脸甩在了依旧满血的骑士脸上。

夜雨声烦:哦?哦什么?你这是什么态度!喂到底什么意思啊!还能不能一起好好的战斗了?我们在斗法好不好你这个态度让我很怀疑自己是不是站错了边啊

百花缭乱:愚蠢的人类,你们只是在打游戏而已。

夜雨声烦:你准备没完没了了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你就说是不是!

夜雨声烦一边追着十分高贵冷艳压根就不理他的百花缭乱狂问,一边突突突追着被强行和牧师切割开的骑士狂砍。

夜雨声烦:啊哈!跑?我就知道你会掉血!又有盾?盾有什么用!

夜雨声烦:愚蠢的凡人!

夜雨声烦:看本座落花掌!圆舞棍!寒冰粉!雷光炼狱!爆炎弹!

夜雨声烦:火之鸟火之鸟火之鸟火之鸟给我飞起来!!!!

正在看戏的楚云秀不幸被饮料呛到了。

张佳乐追着人家的牧师撩拨,也终于不高冷了。

百花缭乱:怒!龙!穿!心!破!

夜雨声烦:好!看我修!!鲁!!鲁!!!!!!

原本因为黄少天爆发而鸡血万分的直播解说很不幸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了,连连咳嗽。他的搭档只好十分痛苦地接过话茬:“呵呵……张佳乐……也……爆发了……呵呵呵呵……”

叶修原本十分奇怪黄少天从哪儿学来的新技能词,虽说两个宇宙很多方面都相通,但爆炎弹和火之鸟这种,在另一个宇宙里是不存在的——沐橙倒是有个常用的小神通接近于游戏里的火之鸟,可那好像也不叫火之鸟吧。

这会儿又突然看见怒龙穿心破和修鲁鲁……如果不是实在腾不出手……他真心很想围观一下黄真君和张真君到底在用什么招式。

不过他还是抽空打了一行字。

【队聊频道】

一叶之秋:小周的血。

一枪穿云:1

而敌人也终于发现了各种不对劲。

除了武器,索克萨尔穿了一身堪称奇葩的高血高防装,他这是什么意思?百花缭乱的移动简直是神速,他这又是什么奇葩加点法?这些荒谬的数据和上一场,甚至是之前所有的比赛中,他们所了解到的中国队角色的属性都完全不一样!

这样乱来,中国队到底想干什么?

评论(26)

热度(5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